close

好朋友Elton從澳洲回來了~經過國外生活一年的洗禮

有別於出發之前的他現在整個人散發出一種野生的氣息~甚至讓我感覺到他像是一瞬間長了好幾歲

最大的改變讓我感覺就像~他從一個不問明天只問今日的浪人進化為適應力極強離群索居的一匹孤狼

也許因為一年不見~大家聊起天來感到特別的開心就像想要將一整年累積的話一次說完一樣!!

聊了許多彼此這一年來的生活~言談中讓我感覺到他對於旅行多了一種更深刻的體會

看著他進入忘我的境界訴說著自己的旅行~我整個像是被催眠似的著迷了....

 

對他來說旅行就像是一場冒險~

穿梭在一個個的City Jungle中找尋著屬於自己的冒險...

對他來說旅行就是隨性的走走停停自在的享受旅程的點點滴滴~

然後融入當地並且用心去體驗鳳梨田的農場生活....辛苦但很享受...

對他來說一場旅行並不是一定要到耳熟能詳的觀光勝地或著名景點~

而是穿梭在大街小巷當中去見識了解不一樣的文化背景...不一樣的生活型態...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一整天呆呆的望著一片海或是隨性的在歌劇院旁的植物園睡上一個下午

這樣在單純不過的舉動卻是他最大的滿足!!

4個小時過去咖啡廳打烊了~我卻對這段旅行意猶未盡思緒不停的在腦海翻轉

他大大的衝擊了我對旅行的想法~似乎也為我開了另一扇窗......原來我也有一個旅行夢

 

旅行是一所學校~當一決定出發就有各式各樣的課程在等著我們去學習

用怎樣的態度去面對...那邊是起點....哪邊是終點....都由自己決定

全心去感受它的引導~最後慢慢的踏上旅途的結尾慢慢感受自己的變化...

重新找回自己喜歡與擅長的事情再次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難得的是一段旅途的結束~卻啟發了另一段"心"的旅程的開始

 

Elton貫徹了背包客精神(靠誰都沒用靠自己最好)

並且找到了他熱愛生命的方式而且也找到他最真實的自己

讓自己跳脫...讓自己充電...讓自己看的更多看的更遠....

學習著流浪....學習著獨立...學習著不同的語言....最後學習著找到屬於自己的旅程.....

從單純的實現自己的旅行夢想~變成一趟探索自我的生命之旅發現自己真正的熱情我想也是他始料未及的!!!

感受著他散發出的一種自由奔放與心中踏實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棒為他感到很開心^^

 

最美的旅行是什麼.....我想不定下地點....隨著直覺展開的一場旅行...是否能稱為近乎完美的旅行呢??

旅行的意義是什麼.....我想不過就只是想找回自己的熱情與活力.....找回能夠讓我們自由飛行的力量吧!!

我也期待著能有這樣的一場旅行....一個全新的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