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先的計畫與規劃有助於我在工作上有更卓越的表現~但是事情的發展往往都會出乎預料之外

不是來自於自我安慰的說法而是常常身邊都充滿了許多不可掌握的變數...

因此計畫的再周詳來了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又再一次完全的打亂了全盤的計劃

分析了許多的事情與如何重新出發的所有可能性~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突破內心的掙扎再次的朝夢想出發

一個禮拜的等待換來的卻是再次令我茫然的答案~在身心的都已做好萬全準備的狀態下

思考著如何用新的行銷手法與新的銷售策略如何再短時間內全心的投入新的工作環境

準備再一次大展拳腳~卻又再一次的失落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計畫有了變化就只能再重新計畫了!!!

雖然是非常的信心十足而且勝卷在握~但是決定權始終還是不在我身上.....

只能退而求其次只好執行Plan B了......

Plan A不行換Plan B~Plan B不行在換Plan C

一直不斷的計畫在變化...有了變化在重新計畫總會有一個計畫是行得通的!!!

雖然凡事都有意外.....可是我遭遇的意外好像多了一點.....歐賣尬

 

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去冒險~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我愛看少年漫畫因為他常常激勵我要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