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夏天總是會回想起一部讓我心中充滿無限瞳憬的日劇

還有一首令人熟悉的歌曲...Forever~聽著這首歌的旋律就好像自己也身處在那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般

聽著歌曲再次感受心中的悸動~幻想著在塞班島白皙的沙灘上奔跑然後遨遊在藍天大海中

1997年的夏天反町隆史的一句話:有什麼關係....反正是夏天嘛!!!

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我喜歡海~海邊是夏天我最喜愛去的地方

一直以來Beach boys都是我最大的夢想~放逐在蔚藍的海域生活在屬於自己的一片海洋

是我內心最深處的渴望....只不過這個夢想可能要到像劇中民宿老闆那像白髮蒼蒼的年紀才能達成了...哈

留著一頭帥氣的長髮綁個馬尾~要是到了6.70歲後一頭白髮還能用這樣就真的帥翻了!!!

微風夏日的午後躺在橫掛在兩顆椰子樹中的吊床上~聽著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感受迎面而來的海風

什麼都不做就只是盡情的享受這慵懶的生活~自然而然的融入這大自然光想像就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塞班島那個讓我夢想發跡的地方~我想是時候可以來計畫一趟海灘男孩之旅了!!!

CIMG3620.JPG 

仔細想想後發現身材其實是個很大的難題....

因為不知道到那時候身材還能不能維持的很好....

不會最後變成Beach old man....歐賣尬!!!!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