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3.jpg  

昨天該死的痞客邦給我出了大烏龍~直接連結FB帳戶同步發佈文章上去FB

傻眼....原本的計畫全部打亂....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對我來說妳們都是我的家人

有時候不說~只是不希望人擔心

有時候不說~只是因為時候還未到

我很開心~也很抱歉

開心的是~妳們能體諒且支持我繼續追逐夢想

抱歉的是~沒有即時跟大家分享這開店的喜悅

就僅僅只是想讓妳們看到成功的那一面而已.....

不管過程如何~不管經歷了哪些~只想讓大家看到結果....

 

找個適當的時機點~我會好好跟大家報備說明一下的

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等待著Bramasole準備好跟大家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