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六天了~大部分的工作都已完成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最重要的吧台~算算時間差不多下禮拜一左右就能完工了!

DSC_0012.JPG

大熱天的感謝師傅們揮汗如雨的幫忙趕工

這種天氣連我在旁邊都沒做事也留一身汗

真的是打從心理由衷的感謝他們^^

冷氣裝好了~不過要下禮拜才能吹...熱死了可以看不能吹真痛苦!!!

DSC_0001.JPG  

外面的南方松鋪起來後~整個看起來變的很舒適

真的很想現在就拿張躺椅坐在外面吹吹風然後來一罐冰涼的啤酒!!!

DSC_0004.JPG  

DSC_0006.JPG  

阿財伯說要幫忙與眾不同~連柵欄都要自己D‧I‧Y

哇賽~真棒....因為我光看就覺得很"搞剛"了

DSC_0019.JPG  

阿堂伯說我昨天那個做的太醜了.....所以他特地幫我做了一個漂亮的

讓我放在外面不會丟臉....痾

拜託~我又不是職業的拿我跟你比...很不公平ㄟ.....

DSC_0025.JPG  

DSC_0028.JPG  

昨天花了一個小時做的信箱~結果阿堂伯只花了不到20分就完成!!!

看他做完我突然萌生一個念頭~想要跟他做異業聯盟

以他的生產速度~一天做個30個沒問題

乾脆叫他專職幫我做信箱~直接放在店裡賣

嘿嘿~應該不錯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