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木藤亞也 日記 <一公升的眼淚>

能夠堅強的說出這樣的話

其實我至少已經流了一公升的眼淚

摔倒了有什麼呢

再站起來就可以了

摔倒的時候就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空還是那樣廣闊無邊

雲朵都在對我微笑

我是活著

我要活下去…能夠活著,原來就是一件最快樂的事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樣的生老病死

差別在於不同的階段,主演的角色不同

有時是不畏艱難、與逆境搏鬥的自己

有時是跌落谷底、慘不忍賭的自己

有時是以自己的存在,給予他人勇氣和感動的自己。

 

我28歲…

陽光健康的開朗外表下

身心裡面卻有著無情的病毒侵蝕著身體

侵蝕著每個部位沒有任何一部份可以躲得過

痼疾纏繞著我7年了...

但我慶幸著..慶幸著我有也著不屈的靈魂

我還能跑、還能跳、還能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身體帶來很多不方便~雖然很多工作沒辦法做

雖然浪費了許多的時間~雖然常常痛恨自己的無力

但我還是有…未來

 

我…也想努力去探索自己的人生價值

思考生活中所帶來的不論是正面或負面的意義

為了我的人生不因為生病而狹窄

試著努力跨越那所有生命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