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閃亮的歲月 卻迷失了方向
明天的我依舊徘徊在街口 獨自躲在昏暗的街角
專心傾聽 心靈深處是什麼在竊竊私語

是誰賜與我孤獨與試煉
也許是命中注定的...
珍惜那曾經的我
回憶那些刻骨銘心
超越了病痛而獲得的堅強是妳給我的
站在崩潰的邊緣 是妳幫我重新開啟奇蹟之扉
就算對明天的路感到徬徨...
也不再被挫敗的過去束縛 重新跨越過去

世界再次充滿著光輝 原來是因為妳像太陽一直照耀著我
在這有限的日子~無法停住的時間裡
只想守護在妳的身邊
在妳的身邊~我感覺到非常的自在

每當早晨醒來 總能感受到妳在身旁的溫暖
兩個人一起渡過了各種的難關
才知道兩個人的相遇都是因為命運早已經注定好的

比起看不見的遙遠未來 我寧願在看的見的當下實現一次夢想
謝謝妳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能再次的擁抱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