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09 (2).jpg  

2009年對於我來說許多事情都是人生的第一次....

雖然到了最後似乎是個不是很好的故事結局~也讓我陷入了一個很糟糕的低潮

可是我卻學習到很多很多更是豎立了我人生一個全新的里程碑~更帶我進入一個嶄新的旅程

而這旅程就稱它為找尋天命之旅吧~也更讓我更了解到接下來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經歷了這所有的一切雖然現在似乎是告了一個階段~但對我來說它只是另一個開始....

雖然這一年來我熱愛的事情讓我感到非常疲累~但從另一方面來說它卻讓我再次充滿了活力

讓我享受到了內心自由與踏實的感覺~這是工作了將近10年來沒有感受到的感覺

人們有各種理由去剪斷他人的翅膀~也有各種方法與行動去來告訴你做不到扯你後腿!!

但只要相信自己做自己熱愛且有興趣的事情~用自己的方式放手去做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做天生該做的事~做天生該做的人.....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