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內心有太多的感觸...

不論是對於愛情...友情...親情...都有著豐富的情感...

常常為自己設限很多

希望自己可以多為別人著想...能夠為身邊的人多做些什麼

我也不是那麼的偉大,

我也會累...我也會倦...我也會有想要自私的時候

就像妳昨天說的一樣,我並不是真的無私的去付出

我也希望可以得到些什麼...我渴望被了解...渴望有真心的回應...

也希望有人可以懂我的逞強...懂我的脆弱...懂我最內心深處的感受

過往,那些曾經的創傷讓我對友情本來就有點怯步、懷疑

但現在,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好像只能選擇去封閉自己的心更壓抑自己的情緒

妳知道嗎??不是學不會聰明一點...

而是,我真的寧願相信真心可以去改變所有一切...

只是,沒想到人心真的那麼多變...最後原來都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常常有些時候,想跟妳像以前一樣聊聊,像以前一樣無話不說

但總是害怕我說的事情會給人帶來負擔...壓力...

總是想要跟人分享的就是快樂的事情就好....

寧願自己最傷最痛也無所謂...


昨天妳跟我說的那個秘密...讓我不禁去想...

也許,我身邊早就有一個最懂我的人...只是我一直都沒發現...

好朋友....妳了解,我那種渴望家人...渴望被了解的感覺嗎??

很多話,我不知道是不是不需要多說...妳就能感同身受

那麼,只要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可以聽聽妳的聲音跟妳聊聊天嗎??

或者,可以讓妳知道我在煩惱什麼??

可以不只跟妳分享快樂也可以一起分享悲傷嗎??

再好的好朋友還是朋友...真的不會變成家人嗎??

妳昨天說的,或許有朋友也想要我把她擺到我心中一個重要的位置

那個人....就是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