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國家的好壞看他們的海關就知道
柬埔寨海關貪污非常有名(尤其是拿台灣護照)
而且對自己一個去旅行的人更是嚴重
入境的時候海關向我索賄我就當做沒聽到
就擺明跟他耗不給就是不給你能怎樣
最後他知道要不到錢就放我走

誰知道今天回來出境的時候
才知道他們真的是有夠離譜跟惡劣的
出境時海關一樣一直跟我要錢10塊10塊給我10塊一直講
我一樣當作沒聽到就跟他耗
後來他跟我耗了一下後知道我不給就放我走
走了沒幾步後又來一個海關
直接把我護照拿走,然後把我拉去旁邊
離譜的事情發生了!!!
他拿出一疊通緝犯照片的文件
一張一張在那邊給我慢慢對
我問他:
What Happen??What are you doing??what did I do wrong things??
他就冷冷回我一句:wait!!
就這樣罰站20幾分鐘後,他突然拿他電話給我聽
電話裡面的人說著中文問了我一堆問題後
後來電話裡的人出現了把我帶去旁邊的小房間
開口就跟我說剛剛要10塊不給現在要給20塊
(幹~馬的有夠誇張...這是三小!!!)
當下我真的很生氣~現在是怎樣...
因為那個海關中文很好,既然講中文我也沒什麼好怕的了
我就直接跟他對幹起來,問他為什麼我要給錢不給又怎麼樣
在房間裡面耗了10分鐘左右
他突然拿起手機不知道在跟誰講電話說了一堆後
腦海裡出現很多劇情...
我突然覺得苗頭有點不太對(看太多Adventure的節目了....)
拿出口袋裡的4塊美金丟在桌上
跟他說我只有4塊,你要就拿走要不然我可以等我沒做錯什麼事情!!
他看我很強硬摸摸鼻子就把護照給我了....


離開房間後,心裡想著還好口袋裡有小額美金
要不然這下要是拿出錢包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後來又看到4個台灣人被攔下
我就跟他們說趕快拿個幾塊錢出來
等等就當作施捨給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