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jpg  

火車到站後,就代表有人要下車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已經經營7個多月了
很多事情也已經開始趨向於穩定
但就像我說的...
火車到站後就代表有人要下車了
最近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徵人上面
因為我們需要一個可以取代我在內場好好工作的新血
我才可以跨出這道大門
去開啟一段新的旅程
雖然接著我會比較少出現在店裡
但我仍舊,
或許在別的地方又或許用著別種方式
我的心還是一樣跟大家同在^^

接著,
jason在內場舞刀弄鏟的時間已經接近尾聲
陪著大家喇賽談天說地的機會可能會越來越少
所以如果想我的話可能去店裡之前要提前跟我預約喔...哈哈
雖然不知道火車最終可以開到哪裡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會一直持續不間斷的努力
直到夢想完成的那一天!!!

這七個多月來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我想說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Bramasole
讓這棵樹苗可以繼續成長茁壯變成~像~大~樹~一~樣!!
有了你(妳)們的支持跟鼓勵
我們才能走的更遠~跑的更快~跳的更高!!!

下一站 展開新的旅程
再一次,筆直的道路往著新的目標邁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