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有個小學三年級的妹妹看著我一直叫哥哥
 
我當下二話不說馬上用我招牌的親切笑容
 
加上輕快的小墊步上前問她怎麼了阿??

 

結果她卻跟我說:我是在叫你後面的哥哥不是你啦(跟她一起來的哥哥)

 

你是叔叔啦!!!! (你是叔叔啦...你是叔叔啦...你是叔叔啦...

 

聽完當下我突然感到有點暈眩不適
 
然後這五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repeat揮之不去...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直話直說真的很恐怖!!
 
好吧~是我自己不想承認我已經是叔叔的年紀了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