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有時候想要找到喜歡的東西也是需要一點運氣的

就好比想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名片夾~同一間店去3.4次都沒看到

迫在眉梢想要隨便找一個頂著先,結果它就出現了~非常的好運!!!

DSC_0007.JPG

店裡的MENU跟名片也剛好在今天趕了出來,終於有名片可以發了!

在Demi拿名片過來的途中~被蔡大哥從中攔截半盒說要幫我宣傳

哈哈~蔡大哥你真的是很熱情的人阿...真的感激不盡!!!

就在現在心‧技‧體都已準備就緒了~我想大喊....Getter One!!!!

DSC_0005.JPG

雖然今天一直下著大雨~卻澆不息我心中的那一把火!!!

而且今天非常的Lucky~真的是強運的一天好像如有神助

因為想要買的東西剛好都在今天買到

還沒弄好的東西也剛好都在今天順利完工!!

總之就是~我出運了!!!

DSC_0029.JPG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搞上面那個壓克力字弄到1點才回家

雖然體力上非常的累~但精神上卻又幫我注滿了滿滿的活力!!!

現在的精神非常的好~思緒非常的清楚~集中力超乎意外的高

相較於第一次開店的時候~

前一晚那種焦慮跟不安感讓人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現在則是非常的輕鬆,輕鬆到我現在很想吃一份鬆餅配杯伯爵熱奶茶....

不過~好像有點輕鬆過頭....

有些東西想要讓它完美的呈現~但越想完美越總是會不完美

所以我看破了~隨遇而安吧...

還有9個小時~9個小時後就看我們表演了!!

Bramasole.....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