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7.jpg  

我們在灑滿陽光的悠閒午後吃著馬格麗特比薩!

騙肖ㄟ今天明明就下大雨...阿~其實是昨天下午吃的拉...哈哈

昨天那篇忘了放上去今天補放~別介意蛤!!!

DSC_0008.jpg

下大雨打亂行程....只好...

嘿嘿~來冰涼一下了!!!

不過這是老闆專用....歹勢喔~以後看到我這樣喝別忌妒

什麼??我很賤(芭樂在旁邊偷罵我)

誰叫我是老闆.....煙

DSC_0027.jpg

DSC_0031.jpg

DSC_0048.jpg

之前 D‧I‧Y 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又要再一次感謝甡甡的幫忙

寫的非常的好看~隨便拍都很讚!!!

DSC_0041.JPG  

在過48小時就要是我們試賣的第一天~不過....

來了個超級颱風,應該不會試賣第一天變成店休第一天吧!!!

什麼??遇水則發~那拜託讓我過兩天再發....

試賣第一天就颱風天~我應該會仰天長嘯兼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