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JPG

這大概是開店以來最大的挑戰了~這一面相片牆真的把我搞的精疲力盡....

光要確認相框擺設的位置跟感覺~就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

怎麼擺感覺都不對~一個早上換了10種的的排列組合...

上上又下下~撕了又貼...貼了又撕....

DSC_0002.JPG

搞了一個早上終於排出一個自己最滿意的感覺

只不過...

想不到把框釘上去比排列更困難....天阿

DSC_0016.JPG

就這16個框~我竟然用了.......快4個小時!!!!!

有沒有這麼難阿~我真的傻眼了!!!

這不就很簡單的把框釘上去而已~我竟然用這麼久.....

才發現貼紙上去很簡單

要釘準讓他縫細與整體排列感覺不要差太多卻那麼難!!!

DSC_0020.jpg  

不過還好今天的試吃辦的非常的成功

夥伴們今天我們又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讚!!!

DSC_0022.JPG

這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吧(偷笑)

DSC_0029.JPG

今天的Happy Ending

Bramasole已經邁入最後衝刺時刻~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