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66.JPG

Bramasole裝潢部分終於完成

很開心有著知心好友一起為了共同的夢想奮鬥打拼

今天就讓我們好好的慶祝一番

為了Bramasole為了共同的夢想目標一起加油吧!!!

DSC_0099.JPG

剛好前兩天去COSTCO有看到特價的金色三麥~毫不猶豫買了三大罐回來

就是為了今天!!!!不過這場真的是一場硬仗.....

DSC_0039.JPG

在夢裡~我在夜色籠罩的夜晚,享受對今日的意猶未盡...

如今夢想已實現....

DSC_0041.JPG

人生一大快事~就是與三五好友在一間自己喜歡的店痛快的喝一杯

CSC_0037.JPG  

今天的啤酒喝起來格外的好喝!!!

DSC_0046.JPG

兩個醉鬼~有人不會喝還愛跟人家拼酒....妳真的是.....

DSC_0132.JPG

跟妳在一起11年了~第一次看到妳喝醉的樣子

一向最討厭酒的味道的妳~今天卻喝了那麼多

可見妳今天真的很開心~回家的時候還不停的喊著:我今天好開心

看見妳那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沒有妳~就沒有現在的我....更沒有現在的Bramasole

謝謝妳~我今天也很開心!!!!!(在心中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