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六個月了

現在的我.....嗯

血還是熱的~依然熱情不減

新的旅程即將起程...夢想的完成不是未來~而是現在!!!

面對夢想我曾經失敗~但我從未忘記從失敗中記取教訓

感謝身邊一直有人默默的支持著我

因為有妳~讓我敢放膽去作夢

因為有妳~才有現在再次實現的機會

重頭在來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因為終於有了一個願意陪我一起作夢 追夢 圓夢的夥伴!

為了夢想~在過去的一年六個月當中

我們寧願生活窘境~也要為了一個單純的理想

在兩個人的堅持與不斷的計畫 策劃 規劃下

燃燒已久的熱血~將由兩位陽光男孩

陽光Jason 陽光Elton

化身成太陽般的散發出璀璨陽光

Bramasole讓每一天都陽光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