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嚮往的東西都不一樣~而我一直以來則嚮往著婚姻與家庭

年輕的時候就很想趕快定下來~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也許是想填補心中的缺陷~也許是一種彌補心態

二十歲的時候~曾經誇下海口要在25歲的時候結婚生子

如今27歲了才慢慢覺得這個願望離我好遠好遠

以前談起結婚的話題~常常都會做起白日夢

幻想著可以跟自己的小孩組隊打三打三~或著把自己的女兒打扮的超可愛帶出去秀

然後聽著人家誇獎說你跟你兒子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像兩兄弟一樣~或是什麼你老爸好帥之類的

還很認真的討論過生男生女的話題~結論是生女兒比較好

不過女生總是外向....最大的難題就是擔心她長大後的交友狀況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如果要我眼睜睜看著我的情人被她的怪胎男友搶走我想我會瘋掉

 

但是愛情並不是單方面的~而是需要兩方面的維持

與你相愛的的人在一起組織家庭~就像童話故事說的一樣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似乎根本就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妳常掛在嘴上說的改變改變改變~到了最後還不是什麼都沒變??

有時候不免會想愛情長跑了10年~如果談了那麼久的戀愛卻沒有開花結果~

浪費了10年的時間到底算什麼??經歷的許多事情以及彼此互相的付出又算什麼??

一份相守到老的愛情或者一個永遠不變的承諾....一個念頭後就全部都變成了"屁"

當你手上的愛不是你想要的....你敢拋棄嗎??

為了只是負責任履行一個承諾...卻要無止境的壓抑自己的情感

害怕坦承面對自己~不敢去聽聽自己內心裡的真正想法

選擇這樣沒有任何目的與目標的耗下去....心中沒有任何的期待

只是過著平淡到讓人嚐不出任何味道的兩人生活....像陷入一個無止境的空洞

許多日積月累的負面情緒總是再某個失去頓點的時候爆發出來...

這是負責嗎??到最後只是搞到自己不但不開心然後彼此變得貌似神離

然後繼續不斷的包容在包容~直到總有一天兩個人過著彼此不相關的生活

愛情呢??激情呢??火花呢??我怎麼都沒看見....只是讓兩個人陷入痛苦的循環...

愛情的變質...很無奈也很可惜...

妳知道嗎~我要的是情人不是親人....

但我想我們不斷追求的都是一段好的感情與開心快樂的人生....如此簡單而已

 

我想展翅高飛.....告別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