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說:我沒有手...我甚至不能握住我妻子的手~但我知道當時機成熟時,我卻能抓住她的心.....

人永遠不會知足~當你只想著你想擁有的或你所欠缺的便會忘記你現在所擁有的

一個曾經對自己生命絕望的人~認為他此生不會有正常的生活

不會結婚~過著毫無目標的人生~然後一無所有的死去

在Nick身上我看到了很多東西~外表的殘缺不是真正的殘缺~心理的殘缺才是真正的殘缺.....

我看到了信念的重要性~還有信念如何幫助他度過人生所有的困難甚至幫助他克服所有的難關

也看到了一個不變的道理就是~不管在任何時候,只要願意.....我們都可以做到!!!

就像我在"當幸福來敲門"這部戲中看到的一樣~~永遠永遠不要讓人告訴你做不到!!!!

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創造出"幸運".....因為它並不會憑白無故的從天而降

 

我想因為上帝的幫助讓他找到他所歸屬的天命~而因為有這信念才讓他現在擁有豐富完整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